自愿医保计划

跳至主要内容

消费者资讯专区

消费者资讯专区

保险业资讯专区

保险业资讯专区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资料百子柜

资料百子柜

热门资讯

熱門資訊

联络我们

联络我们

通知


近日有骗徒假冒自愿医保计划办事处发出欺诈钓鱼短讯,诱使市民点击短讯内附恶意连结,进入预设伪冒网站。市民需留意,本办事处不会透过短讯要求市民点击任何网址连结,或于自愿医保计划网站内输入足以辨识使用者身分的资料。我们提醒市民时刻保持警惕,切勿随意点击可疑短讯、电邮或网页内的超连结和输入足以辨识身分的资料。如有怀疑,可致电本办事处查询热线:2529 8900或电邮至vhis_enquiry@healthbureau.gov.hk查询。
 
医务卫生局
自愿医保计划办事处

税务扣除

自2019年4月1日起,《税务条例》(第112 章)在薪俸税及个人入息课税方面,新设一项特惠税务扣除。纳税人为其本人或指明亲属购买自愿医保计划(「自愿医保」)下的认可产品,可申请税务扣除。

了解更多

计划搜寻

「计划搜寻」功能现已推出

输入搜寻条件 筛选搜寻结果 比较主要保障

立即体验
Previous Next

消费者资讯专区

保险业资讯专区

最新消息

联络我们
电话: (852) 2529 8900
传真: (852) 2529 8982
地址: 香港九龙观塘道392号 创纪之城6期2902室 自愿医保计划办事处
計劃搜尋
你好!我系「自愿e宝」,希望可以为你解答有关自愿医保计划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