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醫保計劃

跳至主要內容

消費者資訊專區

消費者資訊專區

保險業資訊專區

保險業資訊專區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資料百子櫃

資料百子櫃

熱門資訊

熱門資訊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通知


近日有騙徒假冒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發出欺詐釣魚短訊,誘使市民點擊短訊內附惡意連結,進入預設偽冒網站。市民需留意,本辦事處不會透過短訊要求市民點擊任何網址連結,或於自願醫保計劃網站內輸入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我們提醒市民時刻保持警惕,切勿隨意點擊可疑短訊、電郵或網頁內的超連結和輸入足以辨識身分的資料。如有懷疑,可致電本辦事處查詢熱線:2529 8900或電郵至vhis_enquiry@healthbureau.gov.hk查詢。
 
醫務衞生局
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

稅務扣除

自2019年4月1日起,《稅務條例》(第112 章)在薪俸稅及個人入息課稅方面,新設一項特惠稅務扣除。納稅人為其本人或指明親屬購買自願醫保計劃下的認可產品,可申請稅務扣除。

了解更多

計劃搜尋

「計劃搜尋」功能現已推出

輸入搜尋條件 篩選搜尋結果 比較主要保障

立即體驗
上一頁 下一頁

消費者資訊專區

保險業資訊專區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電話: (852) 2529 8900
傳真: (852) 2529 8982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道392號 創紀之城6期2902室 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
計劃搜尋
你好!我係「自願e寶」,希望可以為你解答有關自願醫保計劃嘅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