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醫保計劃

跳至主要內容

保險業資訊專區

下載表格

如何填寫電子表格

如何在電子表格上附加檔案 - 請按此

如何使用電子證書簽署電子表格 - 請按此

如何遞交表格

透過電子方式遞交
在透過電子方式遞交表格前,請確保
表格內已附加所有所需文件;及 所有所需人士已經以有效的電子證書簽署所有所需文件。
表格可透過以下電子形式遞交:
香港政府一站通 - 請按此遞交表格。 加密電郵 - 請以電子證書加密已附加表格的郵件並電郵至vhis_esubmit@healthbureau.gov.hk。加密電子郵件前,請到香港郵政下載醫務衞生局的電子證書(保密)。
重要事項
必須使用有效的電子證書進行數碼簽署,包括香港郵政發出的香港郵政電子證書(機構)或由電子核證服務有限公司發出的機構認可證書(只限於類別二或類別五)。 請參閱香港郵政電子證書用戶指南內電子證書的使用詳情。 數碼簽署後的表格將會成為唯讀文件。請確保在簽署表格前已在表格內附加所有所需文件。 每張電子表格 (包括內附的數碼簽署及附加文件)的總容量不可超過5MB。
透過列印表格遞交(需要更長時間處理)

請將已簽署及蓋有公司印章的表格及其他所需文件郵寄或親身遞交至:

香港九龍觀塘道392號創紀之城6期2902室
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
(致:「合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