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醫保計劃

跳至主要內容

關於自願醫保計劃

聯絡我們

多謝到訪本網站。如對自願醫保計劃的事宜有任何意見、建議、查詢或投訴,請隨時以下列途徑與我們聯絡:
(852) 2529 8982
香港九龍觀塘道392號 創紀之城6期2902室 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
有用資訊
如你對你的自願醫保計劃保單有任何疑問,請先向相關保險公司尋求協助,讓相關保險公司有機會了解情況,及早處理你的查詢或投訴事宜。
若你對自願醫保計劃的產品提供者所提供的服務感到不滿,且認為有關的保險公司未能妥善處理,可將填妥的【投訴表格】,透過郵遞、傳真或電郵,交回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為確保自願醫保計劃辦事處可以適時、有效處理你的投訴及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請使用本辦事處的投訴表格。
如有其他投訴,視乎投訴性質和涉及之保單,你可透過下列渠道尋求協助:
(a) 投訴涉及保險公司、代理人、經紀或一般適用於保險產品的問題,包括涉及保險代理人或經紀操守的投訴
保險業監管局
complaints@ia.org.hk
(852) 3899 9983
(852) 3753 3812
香港黃竹坑香葉道41號19樓
(b) 投訴涉及保險索償或牽涉保險產品的財務糾紛
保險投訴局
icb.enquiry@icb.org.hk
(852) 2520 2728
(852) 2520 1967
香港灣仔駱克道353號三湘大廈2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