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医保计划

跳至主要内容

保险业资讯专区

下载表格

如何填写电子表格

如何在电子表格上附加档案 – 请按此

如何使用电子证书签署电子表格 – 请按此

如何递交表格

透过电子方式递交
在透过电子方式递交表格前,请确保
表格内已附加所有所需文件;及 所有所需人士已经以有效的电子证书签署所有所需文件。
表格可透过以下电子形式递交:
香港政府一站通 – 请按此递交表格 加密电邮 – 请以电子证书加密已附加表格的邮件并电邮至vhis_esubmit@healthbureau.gov.hk。加密电子邮件前,请到香港邮政下载医务卫生局的电子证书(保密)。
重要事项
必须使用有效的电子证书进行数码签署,包括香港邮政发出的香港邮政电子证书(机构)或由电子核证服务有限公司发出的机构认可证书(只限于类别二或类别五)。 请参阅香港邮政电子证书用户指南内电子证书的使用详情。 数码签署后的表格将会成为唯读文件。请确保在签署表格前已在表格内附加所有所需文件。 每张电子表格(包括内附的数码签署及附加文件)的总容量不可超过5MB。
透过列印表格递交(需要更长时间处理)

请将已签署及盖有公司印章的表格及其他所需文件邮寄或亲身递交至:

香港九龙观塘道392号创纪之城6期2902室
自愿医保计划办事处
(致:“合规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