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医保计划

跳至主要内容

关于自愿医保计划

联络我们

多谢到访本网站。如对自愿医保计划的事宜有任何意见、建议、查询或投诉,请随时以下列途径与我们联络:
(852) 2529 8982
香港九龙观塘道392号 创纪之城6期2902室 自愿医保计划办事处
有用资讯
如你对你的自愿医保计划保单有任何疑问,请先向相关保险公司寻求协助,让相关保险公司有机会了解情况,及早处理你的查询或投诉事宜。
若你对自愿医保计划的产品提供者所提供的服务感到不满,且认为有关的保险公司未能妥善处理,可将填妥的【投诉表格】,透过邮递、传真或电邮,交回自愿医保计划办事处。为确保自愿医保计划办事处可以适时、有效处理你的投诉及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请使用本办事处的投诉表格。
如有其他投诉,视乎投诉性质和涉及之保单,你可透过下列渠道寻求协助:
(a) 投诉涉及保险公司、代理人、经纪或一般适用于保险产品的问题,包括涉及保险代理人或经纪操守的投诉
保险业监管局
complaints@ia.org.hk
(852) 3899 9983
(852) 3753 3812
香港黄竹坑香叶道41号19楼
(b) 投诉涉及保险索偿或牵涉保险产品的财务纠纷
保险投诉局
icb.enquiry@icb.org.hk
(852) 2520 2728
(852) 2520 1967
香港湾仔骆克道353号三湘大厦29楼